close

 DSC_9078-2    

正當我以為天氣就會這麼熱下去的時候,今天又開始轉冷了,有點小小雀躍,不然前幾天穿這件褲子也會有點熱耶。 ( ̄▽ ̄)"

 

以前在KOUZOU有買過吊帶褲送我大妹妹,本以為會等到天荒地老,結果竟然一個多星期貨就到手了,而且實品還不錯,妹妹很喜歡,那也是我第一次在KOUZOU購物。這次自己下標了這件短褲,來做個簡單的搭配。

 

嚴格說起來是五分褲,是我喜歡的那種長度。可以看到賣場的MODEL穿起來大概是快要遮到膝蓋的長度,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長,不過我一直都很想再添購件"長一點"的短褲,還是下標了。

(請見賣場截圖)

01.jpg  

看賣場就覺得材質應該滿厚的,果然收到後證明,它真的是件可以在冬天穿的厚料短褲。

02.jpg  

 

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圖案,感覺有很濃厚的鄉村風味道,土黃色系,凹凸印製各種不同的狗兒圖案,個人認為很特別。

實拍照是這樣的。(抱歉家裡比較暗)

DSC_9063    

 

這張打比較亮,圖案可以看得比較清楚。(好像有古代牧羊犬跟大麥町耶(≧∀≦))

DSC_9064    

 

LOOK 1

想要呼應短褲比較厚實的布料感覺,所以上半身穿了材質同樣偏厚的毛衣外套。

DSC_9140-3.jpg  

 

我個人有三雙白絲襪耶~~~~,三雙的白色深淺都不一樣 (喜歡白色勝過黑色)。不過淺色絲襪真的會有擴大效果,黑色一定會比較顯瘦喔。這雙的顏色其實比較偏米色,應該從照片可以看出來。

DSC_9138-1    

 

黃色牆面跟今天的穿搭還滿契合的。

DSC_9145.jpg  

 

已經接近太陽下山的時刻,照片有種昏黃感。

DSC_9184.jpg  

 

其實褲子的布料看起來有點像歐洲小家庭桌上鋪的小餐巾,粗粗舊舊的,這點我真的很中意。(眼光很怪^^")

DSC_9185.jpg  

 

帽子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古著商品,有興趣可以看看穿搭舊文:《穿搭手札》一件斗篷,滿足兩種願望 。帽子已經磨到剩下一塊薄薄的麂皮,正因如此使它變得非常軟,戴上去就自然會有不同的弧型產生,也十分舒適。  

DSC_9232.jpg  

 

早上出門天氣還陰陰的,我還帶了雨傘以防萬一,結果馬上又出了大太陽.........

 DSC_9170.jpg  

 

 

LOOK 2

上身的米奇先生的T-shirt對我來說有特殊意義,因為它也出現在我婚紗的便服系列,這麼多衣服我卻選這件來拍婚紗搭配,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。

DSC_9082.jpg  

 

以前很喜歡一間古著店,但覺得價位有點高,常常會進去逛而空手出來,只是抱著欣賞的心情去逛那間店。後來店主竟然貼出了要關閉出清拍賣的公告,那天我終於買了這件T-shirt,這是我在那間店第一次、也是最後一次購買的古著。(覺得這張有點像招財貓ლ(´∀`ლ))

DSC_9079.jpg  

 

拍照那天天氣不錯,我就不用擔心冷的問題了。配上短襪,下半身比較簡單。上半身是米奇,下半身是小狗們,是鼠狗大會戰呦~~~~(無聊跑開(((┏(; ̄▽ ̄)┛)

 DSC_9072.jpg  

 

這個刺繡抱枕好可愛,希望臉不會太讓大家想揍。(而且此時我的腿奇癢無比,才拍幾張小黑蚊就環繞在我的雙腿間........)

DSC_9081.jpg  

 

真的是受不了小黑蚊的威力,還是趕快躲進室內當溫室花朵(誒?)好了~~~~粉紅色冰箱好像跟童趣的狗兒圖案也滿搭的。

DSC_9096.jpg  

 

抱歉我嘴巴裡有東西........我喜歡裡頭穿上襯衫,可以露出下襬增加層次感。

DSC_9117.jpg  

 

我知道鬼月還沒到........本想拍個臉部特寫,但我的大型五官很不秀氣,近照總覺得看起來有點恐怖~~~呵呵。其實我也被說過有女鬼的氣質.........(飄走)

DSC_9123.jpg  

 

真心話時間:其實這件褲子非常厚,穿起來會有點顯胖喔。但是若我下次在KOUZOU還有看到喜歡的衣服,應該還是會下標,到目前為止對她們印象還滿好的。說實話她們的照片風格不是我最欣賞的,但買網拍對我來說,最重要的是「寄貨速度」,她們家寄貨還算快。反而實品品質我不是最care的,因為買網拍買久了,多少要有點心理準備嘛~~~~~哈哈哈哈。(苦笑)

最後送上一張美照~~~(當然不是我)

DSC_9129  

這是我們那天出門遇到的小貓咪,不知道甚麼原因,已經失去了一隻眼睛,卻完全不影響牠的磅礡氣勢,我們愈靠愈近,牠也不太害怕。

不完美的事物反而令人印象深刻。

(最後竟然是跟網拍穿搭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結語^_^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OUZOU 短褲穿搭 古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