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522-3.jpg  

今日是米色針織外搭罩衫,配上花草圖案古著圓裙。

 

這件裙子也是在古著店買的,我買東西常常是一看再看、三看四看,比較偏向理智派(還真敢講^^")。但這件裙子我看第一眼就決定要它了,花草圖案乍看顏色很多,卻不會讓我有眼花撩亂的複雜感,很契合的配色。

DSC_4501-2.jpg  

 

裙子本身附有兩條細腰帶,可以把腰身再綁緊一點。

DSC_4471-2.jpg  

 

在城市裡看到竹林讓人有點感動。

DSC_4470-2.jpg  

 

這件針織罩衫之前差點被我在擺二手市場的時候賣掉,後來念頭一轉卻又捨不得,便把它放回自己的袋子,顯示出我跟它的緣分未盡。它是前長後長、腰際兩側比較短的設計,從照片可以看出來。

DSC_4486-2.jpg    

 

很肥美的小貓咪又出現了。但台灣的貓咪真的都好怕人喔..........才慢慢接近這隻貓咪牠就立刻夾著尾巴跑走了,牠們到底都受到甚麼對待呢?還是只是單純討厭我們?>_<

DSC_4490.jpg  

 

隨風起舞,我的心愛裙子。

DSC_4542.jpg  

 

今天配戴的鑰匙項鍊是我自己做的啦!(^0^)~~還可以吧。

這樣也可以更清楚看到罩衫的圓形針織,其實除了復古味道之外,也有點波西米亞的流浪風味。

DSC_4552.jpg    

 

罩衫後面有連帽設計,多了一點點可愛的感覺。

DSC_4508-2.jpg  

 

不是炙熱的大太陽就是午後大雷雨,最近的天氣缺乏善意。此時已經滴起小小的毛毛雨。

DSC_4514-2.jpg  

 

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松鼠耶!!超興奮的~~~~~但是松鼠和樹幹的顏色幾乎融為一體,很難拍好,大家應該看的到吧^^。

DSC_4549.jpg  

 

也放一張張宇先生的穿搭。其實他從頭到腳都是我選的款式,包包也是,他說我是他的造型師。

DSC_3838  

 

為避免下大雨時又無處可躲,我們沿路尋找可以休息片刻的咖啡廳,於是進了這間名叫「小茶栽堂」的茶店。很精緻的一家店,裏頭裝潢很簡單,讓人覺得很平靜。

DSC_4560.jpg  

 

張宇點的是黑烏龍巧克力優格冰淇淋,他說滿好吃的。

DSC_4556.jpg  

 

我點的草莓塔,加上套餐附贈的馬卡龍。說實在我不喜歡吃馬卡龍,每個都甜到我分不清楚口味.........請張宇幫我吃了它。

DSC_4561.jpg  

我們實在對台北市的路很不熟悉,這家店其實超過我們的預算.........但是附近好像都是價位偏高的店家,因為有很多日本觀光客在這邊出沒,再加上天空已經烏雲遍布,陰錯陽差闖進這間店。不過,餐點好吃,茶也非常香醇,是一次很愉快的用餐經驗喔。(・∀・)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著 針織 小茶栽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